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汪嵩:国足踢新加坡没有问题 主场三个客场小胜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8月31日14:43

  本报昆明电 “我是83、84那一批的,跟汪嵩在一起踢了四五年,但汪嵩比我幸运,他跟着黎兵黎导走了,而我则在2003年的时候来到了新加坡。否则,坦率地说,我现在也不知道会在哪里、具体是在干什么。”新加坡队的中国籍球员施佳懿对媒体记者说。当本报记者把这个话带给汪嵩、并请他评价一下施佳懿的特点时,汪嵩对本报记者说。“我真的不是太记得他了,至少印象已经很淡了。”

  “你想十多年了啊,我们那时也就十多岁,当时是在上海东方吧,我的印象大概就是他是本地人。”汪嵩说。

  谈到与新加坡的比赛,汪嵩充满信心:“踢新加坡没有问题,主场3个客场小胜吧。”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