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氏申花去留成悬念 李毓毅:开座谈会集思广益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31日16:47

  在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期间,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究竟有没有与申花投资人朱骏密会、劝说其将申花留在上海?这成了一个谜。

  昨日12时43分,从韩国大邱飞往上海浦东的MU5054航班,比预计时间提前了半小时抵达,以至于匆匆赶往1号航站楼的本报记者,未能捕捉到他的踪影。

  到底有没有密会朱骏?申花明年主场还在上海吗?下赛季朱骏继续管理申花吗?这不仅是媒体关心的话题,更让上海球迷非常挂念。未能扑到李毓毅,记者只得致电他求证。“你不用打听,也不要问了。”电话那头,李毓毅的口气听上去并不沉重,相反,能感到一份信心、一丝乐观的情绪,“很快,我会将沪上媒体都请来,专门召开一个座谈会,将细节一一告诉大家,也请大家一起出出主意。”

  这一次,李毓毅倒是并未极力否认关于他同朱骏密会的新闻。不过,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他说“本周末会请媒体一起出主意”,分明透露出一个信息,上海市体育局完全有信心改变申花目前的局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