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阿泰接受ESPN专访 向球迷保证湖人2012年必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9月02日02:13
(阿泰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2日,湖人上赛季在寻求三连冠的道路上,在西部半决赛被小牛横扫出局,对于湖人卫冕失败,罗恩-阿泰斯特至今仍耿耿于怀。不过阿泰斯特做客ESPN,接受史蒂芬-A.史密斯40分钟的专访时,他信誓旦旦地保证,湖人必定会赢得NBA2011-12赛季的总冠军。

  在这一次专访中,当画面放出湖人在2010年总决赛第七场打败凯尔特人夺冠,阿泰斯特与科比在更衣室里开香槟庆祝的画面时,阿泰斯特回想起了他们夺冠时的甜蜜情景,那个赛季湖人卫冕成功,阿泰斯特居功至伟。但是在上个赛季,湖人卫冕失败,阿泰斯特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中,都没有达到球队的要求。

  上赛季,阿泰斯特场均只有8.5分3.3篮板2.1助攻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39.7%,为职业生涯新低。在与小牛队的4场比赛里,他的命中率更是只有32%,场均仅仅8分的贡献。阿泰斯特追悔莫及,他保证,如果2011-12赛季能如期进行,他保证会全力以赴,保证湖人能最终赢得总冠军。

  “赢得一切,”当史密斯问道湖人2011-12赛季的目标时,阿泰斯特毫不犹豫地回答道,“赢得总冠军,这是我的保证。”阿泰斯特这个自信满满的保证,不禁让球迷想起了2009-10赛季他刚加盟湖人时,面对记者和球迷的那一番承诺和保证,而且他最终兑现了自己的承诺。这一次阿泰斯特是否能再次兑现自己的承诺呢?

  如果NBA新赛季能正常进行,阿泰斯特将在迈克-布朗手下打球,而布朗是一名非常注重防守的主教练,阿泰斯特必定会受到重用。“我们知道如何证明自己。”阿泰斯特继续说道,他还透露,这个夏天他就是看看电影,听听音乐,用这样的方式让自己方式,“本来我们又机会连续4次打进总决赛,但是最后没能实现,菲尔-杰克逊从来没有连续4次杀进总决赛,所以上赛季没进入总决赛也不奇怪。上赛季我们很有动力,最终我们输了,输得很公平,没有任何借口。如果非要说什么理由,那就是我们累了。”

  看到阿泰斯特做出这样的保证,史密斯也顺着话题问阿泰斯特,他如何向球迷实现这样的保证。“我们必将胜利,”阿泰斯特肯定地回答道,“竭尽所能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无论你想做什么,这样全力以赴就能做到。”不过湖人在这个夏天教练团完全重组,球员和教练组之间是否能配合默契,阿泰斯特是否能与布朗相安无事,将是他的保证是否能实现的关键因素。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