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姚明放弃2012名人堂资格 美媒:他或许重返赛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9月02日09:12

  据美国当地媒体昨日报道,姚明已经正式向奈史密斯名人堂提出申请,表示不希望在明年成为名人堂候选人。奈史密斯名人堂的CEO多勒万随后也确认了这条消息,他表示,姚明认为明年就开始成为名人堂的候选人有些为时过早,所以决定放弃明年的名人堂入选资格。

  从姚明向名人堂提出的申请来看,他已经做出了一个选择,那就是希望以球员的身份入选名人堂。而名人堂有明文规定,所有的篮球运动员只有在退役之后五年才有资格申请进入名人堂。这也就意味着直到2016年,姚明才有将再次拥有申请进入名人堂的资格,最早也要等到2017年才能正式入选。

  美国当地火箭球迷在《韧性之城》论坛中对姚明主动拒绝提名的决定进行专题讨论,他们认为姚明这样做除了自我谦虚之外,还有可能是仍未放弃复出的希望,他也许有朝一日会重返赛场。

  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