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锋出任国足队长 坦言:少说多做以回报信任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9月02日09:51

  三峡晚报讯 9月1日17点30分,中国队召开了世界杯预选赛20强首场比赛的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卡马乔与李玮锋出席了战前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卡马乔正式宣布李玮锋成为中国国家队的新任队长。

  对于与新加坡队比赛的备战情况,卡马乔表示: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通过这场比赛我会对球员有更加多的认识,这样更有利于我们打好下一场与约旦队的比赛。

  谈及如何才能打好这场20强的首战、如何调整好队员们的心理素质,卡马乔坦言:我们很多队员都明白如何准备这场比赛,我不觉得中国队每次到了重要比赛就出现心理波动,比赛结束之后就能看到他们的表现。 (宋词)

  三峡晚报讯 再次成为国足队长,李玮锋在面对记者时表示:“我没有想到坐到这里,时隔几年再次成为中国队队长,我觉得应当感谢全体球员对我的信任与主教练的信任,我现在先不要说太多,在场上更多的靠我去做。”

  因足协方面的原因,李玮锋曾长期无缘入选国家队,而此卡马乔挂帅,李玮锋不但顺利入选,而且成为了国家队的队长,这也体现出曾经是西班牙和皇马核心后卫的卡马乔对李玮锋的信任。

  在此前,有报道称足协有意杜威继续担任国足队长,而李玮锋还要排在郑智曲波等人之后,但是足协最终决定还是由卡马乔来决定。而更有报道称为此杜威和李玮锋之间存在矛盾。不过,就在昨日李玮锋和杜威都通过自己的新浪微博对矛盾说进行了辟谣。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