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今夏欧洲转会九宗最 石油很疯狂曼联米兰齐淡定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洪义勇
2011年09月02日10:31
 


  跨版编译 洪义勇

  石油当道!这就是目前转会市场的现状。

  谁是本赛季花钱最多的俱乐部?曼城、曼联、皇马……都不是,而是巴黎圣日耳曼!这支来自法国首都的球队当年根本留不住球星,维阿就是从这里加盟了AC米兰。但是这个夏天,他们却是欧洲最能花钱的球队,这怎么不让人惊讶?

  在卡塔尔王位继承人塔米姆·阿勒萨尼买下巴黎圣日耳曼70%的股份后,这支从1994年后和法甲冠军无缘的球队就开始了疯狂采购。聘请前米兰双雄主帅、巴西人莱昂纳多担任体育经理,以今夏第二身价4200万欧元从意甲巴勒莫买入帕斯托雷(超过阿内尔卡成为法甲历史上身价最高球员),加上圣埃蒂安后腰马图伊迪、洛里昂前锋加梅罗、本土新星梅内、尤文图斯后腰西索科……巴黎人在这个夏天总计投入9150万欧元,击败了里昂在2009年的7200万欧元投入,成为法甲历史上单季投入最大的俱乐部,也成为这个夏天烧钱最多的欧洲豪门。

  在英超,曼城的故事就不再重复了;在西甲,也有一件令人啧啧称奇的事情,居然有一支球队净投入比皇马和巴萨还多。两个赛季前还因为财政问题被欧足联逐出欧联杯的马拉加,在卡塔尔贵族谢赫这位“富爸爸”的帮助下,从过惯穷日子的贫民,摇身一变成了大手大脚花钱的富豪。名帅佩莱格里尼要边锋,价值2100万欧元的西班牙国脚边锋卡索拉和400万欧元的华金先后到来,佩帅想补强后腰,立刻砸1000万欧元引进法国国脚图拉朗,再加上自由转会而来的范尼,马拉加这个夏天总共花了5780万欧元,高出皇马280万欧元。

  这个夏天,石油最疯狂。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