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转会俄超年薪2000万欧元 挣钱榜上埃托奥成NO.1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8月25日10:21

  转会俄超,猎豹成为世界上赚得最多的足球运动员。昨日,俄超联赛安郅俱乐部宣布正式签下有猎豹之称的国米前锋埃托奥,埃托奥的年薪将达到惊人的2000万欧元,超过C罗的1200万欧元和梅西的1050万欧元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

  球队官网宣布埃托奥与球队签约三年,到2014年。但官网并没有透露具体转会金额。据此前意大利和俄罗斯多家媒体爆料,喀麦隆前锋的转会费在2700万欧元左右,其中首付为2500万欧元,另有2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除了巨额年薪,埃托奥还将从俱乐部老板克里莫夫那里得到一架私人喷气式飞机和一辆豪华跑车,埃托奥甚至享有乘坐私人飞机往返于球队平时训练地点莫斯科和比赛地点马哈奇卡拉之间的待遇。据悉,埃托奥已经在莫斯科近郊找好了一套面积达900平米的宫殿式豪宅,很快将携家人入住。

  按照计划,埃托奥将于本周四到队准备与罗斯托夫队的比赛,猎豹也就此结束了其蓝黑征程。2009年埃托奥转会国际米兰,喀麦隆人是2010年国际米兰获得意甲联赛、意大利杯赛和欧冠联赛三冠王的绝对主力,并留下了一张出场101次打进53球并助攻22次的神奇成绩单。(力闻)

  现役足球运动员年薪前五名排行

  1. 埃托奥 2000万欧元

  2. C·罗纳尔多 1200万欧元

  3. 伊布 1200万欧元

  4. 梅西 1050万欧元

  5. 卡卡 1000万欧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