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埃托奥转会国米省上亿欧元 2050万年薪全球最高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25日11:15

  早已没有悬念,所有人都知道埃托奥离开国际米兰去俄超只是时间问题。唯一的悬念,俄超安郅俱乐部究竟会向“猎豹”开出多高的薪水。

  北京时间昨晨,俄超联赛安郅俱乐部宣布正式签下国际米兰前锋埃托奥,转会费大约为2700万欧元。转会安郅,埃托奥的年薪将达到惊人的2050万欧元,超过C罗的1200万欧元和梅西的1050万欧元,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

  球队老板赠送飞机

  是什么原因让埃托奥离开国米加盟安郅?当然是钱!安郅俱乐部宣布,埃托奥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年薪为2050万欧元的合同。年薪2050万欧元,猎豹一跃成为当今足坛的“打工皇帝”,将梅西和C罗远远地甩在了身后。

  关于埃托奥加盟安郅的种种细节,也被媒体中炒得火热。据悉,猎豹不仅能得到2050万欧元年薪的肥约,安郅老板科里莫夫还将赠送埃托奥一架喷气式私人飞机和一辆豪华跑车,埃托奥甚至享有乘坐私人飞机往返于球队平时训练地点莫斯科和比赛地点马哈奇卡拉之间的待遇。据悉,埃托奥已经在莫斯科近郊找好了一套面积达900平方米的宫殿式豪宅,很快将携家人入住。对于埃托奥加盟安郅,《米兰体育报》专栏记者加兰多则称:“每过一分钟,他就能多出38欧元的财产。”

  国米省下上亿欧元

  在与国际米兰的交易达成之后,安郅俱乐部已经无法表达自己兴奋的心情了。而安郅的巴西球星卡洛斯则为球队欢呼,“这绝对是历史性的时刻!”

  其实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卖掉埃托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除了能拿到转会费,球队还能省下俱乐部原本将为埃托奥支出的巨额薪水。意大利媒体特地估算了一下:埃托奥为了完成转会,自动放弃了8月份在国米的工资,这份薪金含税约为150万欧元;喀麦隆球星与国米的合同2014年到期,未来3年国米需要为他支付3年共2700万税后年薪,按照意大利的税率,国米的实际支出为5400万欧元;再加上3年最高1800万欧元的奖金。因此送走埃托奥,国米能节省7200万欧元的薪水支出,再加上转会费和8月工资、整整1.025亿欧元。

  ■现役足球运动员年薪前五名

  1.埃托奥(安郅) 2050万欧元

  2.C罗(皇马) 1200万欧元

  3.梅西(巴萨) 1050万欧元

  4.托雷斯(切尔西) 1000万欧元

  5.亚亚·图雷(曼城) 1000万欧元

  年薪对比

  埃托奥=梅西+比利亚+佩德罗

  埃托奥的年薪到底有多高?先看看梅西,作为当今世界足坛第一人,梅西的年薪为1050万欧元,也就是说,一个埃托奥几乎等于两个梅西。再看看巴萨锋线三叉戟:梅西+比利亚+佩德罗,梅西年薪1050万,佩德罗年薪300万,比利亚年薪700万,三人之和2050万欧元,正好与埃托奥相符。换句话说,埃托奥的年薪等于巴萨三叉戟年薪总和。

  安郅老板净资产78亿美元

  签下埃托奥,俄超球队安郅“一夜成名”,这一切得归功于他们有个有钱的老板苏莱曼·科里莫夫。

  45岁的苏莱曼·科里莫夫曾服役于前苏联战略导弹部队,退役后投身商海便一发不可收拾,在2008年俄罗斯公布的《福布斯》富豪榜上,他就已经以184亿美元排名全俄第8。他所掌控的“纳夫塔·莫斯科”投资公司拥有俄罗斯储蓄银行6%股份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4.5%股份,同时他还是俄联邦委员会委员。现在,科里莫夫的净资产为78亿美元。除了足球,科里莫夫还赞助俄罗斯摔跤队10亿卢布。

  2011年1月18日,科里莫夫买下俄超球队安郅,和阿布一样,成为老板的他显然不会满意2010赛季球队倒数第五的成绩,于是重金请高水平球星加盟变成了他的首要动作。科里莫夫还承诺,如果安郅能夺得俄超冠军,每位球员都将获得一辆布加迪威龙跑车。

  本组撰稿 快报记者 吕远

  延伸阅读

  安郅今夏疯狂买人

  今年夏天,安郅绝对是欧洲转会市场上的一匹黑马。他们疯狂买人充实球队。在埃托奥之前,安郅最大的两笔交易是1400万欧元从埃因霍温买下匈牙利左边锋茹萨克,以及1000万欧元从切尔西买回打不上比赛的日尔科夫。除此以外,巴西前国脚卡洛斯也在安郅阵中,他的年薪高达500万欧元。其他明星球员还有若奥·卡洛斯,29岁的巴西后卫,身价320万欧元;茹西莱,23岁的巴西后腰,身价650万欧元。

  目前,俄超联赛21轮过后,安郅排名联赛第4,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已经赢了10场比赛,比去年的总赢球数还多。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