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意大利球队欲引巴格纳尼 巨额合同勾引猛龙状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02日21:26

  北京时间9月2日,NBA停摆期也让不少球员开始考虑上哪挣钱糊口的事情,这也引发了淘金潮达到空前的地步,不少海外球队频频对NBA的球星抛媚眼求加盟。据《sportando》报道,意大利的锡耶纳队有意引进猛龙球星安德里亚-巴格纳尼。

  这则消息首先是由意大利媒体报道出来的,锡耶纳队希望能够将这名2006年的状元秀引进球队,毕竟巴格纳尼是如今意大利最出色的篮球明星,有了这样的巨星加盟,那必然会提升球队的知名度。锡耶纳队最希望的自然是巴格纳尼能够在接下来的整个赛季都为他们效率,若是不行,那么至少在NBA停摆期结束之前,能够在球队当中打多久算多久。不过巴格纳尼如今正在打欧锦赛,忙于赛场上的事情而无暇考虑其他,至今为止他依然没有进行任何回应。

  巴格纳尼作为一名极具发展潜力的球星,在欧洲具有极高的影响力,因此在休赛期当中很多欧洲球队希望能将他挖到球队当中。不过相比其他球队而言,锡耶纳队已经准备了一份数据庞大的合同,若是NBA新赛季要延期开始的话,那么锡耶纳队给巴格纳尼开出报价。相比其他欧洲球队而言,锡耶纳队毕竟是意大利本土的球队,因此巴格纳尼恐怕也会对此有所考虑。若是锡耶纳队能够引进这名猛龙状元,那么在意大利联赛而言,无疑是对冠军球队米兰奥林匹亚队统治地位的巨大挑战。(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