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里斯兄弟乐观应对停摆 火箭新秀考虑赴欧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9月03日07:33
莫里斯兄弟
莫里斯兄弟

  北京时间9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目前NBA处于停摆期,对于新秀而言,这样的情况显然不利于他们更快融入新球队。不过前堪萨斯大学球员莫里斯兄弟并不这么认为,在他们看来,停摆至少能够让他们现在呆在一起,同时兄弟两人都表示,愿意到海外效力。

  “现在最好的事情就是,我们两人能够呆在一起。”马基夫-莫里斯坦言。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马基夫-莫里斯在首轮第13顺位被太阳队选中,而马库斯-莫里斯则在首轮第14顺位被火箭选中。如果新的劳资协议在7月1日前达成的话,那么这意味着兄弟两人将会分道扬镳,到各自的球队报到。

  联盟停摆让莫里斯兄弟有了更多相处的时间,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两人会选择放弃训练。目前莫里斯兄弟正在随堪萨斯大学一起训练,他们希望能够保持状态。“我一直都在保持状态。我每天都随堪萨斯大学一起训练。”马库斯坦言。在采访中,马库斯甚至戴上了马基夫所效力的太阳队的球帽。

  尽管已经离开堪萨斯大学加入NBA,不过对于这支球队,莫里斯兄弟依然有很深厚的感情,他们也对球队未来的前景进行了展望。“我们一直都在这里随球队训练,我很喜欢纳蒂尔,球队新的控卫。梅尔夫是位伟大的射手。我很喜欢看到他们现在的化学反应。”马基夫坦言。

  对于接下来的计划,莫里斯兄弟也分别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在停摆期,很多NBA球员都选择到海外效力,莫里斯兄弟也不例外。“我一直都在考虑。”马库斯在谈到赴欧洲效力时坦言。不过他并未透露将有可能效力的国家。当然马库斯也表示,自己也会考虑重返校园完成学位。

  与马库斯相比,马基夫的目标更加明确。据马基夫透露,他的经纪人正在与一支希腊球队商讨加盟的可能。不过他也不排除在休赛期重返校园完成学位,毕竟这是他对于母亲的承诺。同时,莫里斯兄弟也表示,如果两人留在美国的话,将会参加堪萨斯大学在9月24日举行的传奇名人赛,届时将有很多现效力于NBA的前堪萨斯大学球员以及校史上的传奇巨星参加。

  对于莫里斯兄弟而言,参加这些表演赛仅仅是篮球生活的一部分,他们更希望的是能够回到NBA中参加季前训练营,为新赛季做准备。不过停摆何时结束还是个未知数。“我不想说到失望。我想说的是事情已经发生,”马库斯坦言,“当我们进入NBA之后,该发生的事情都会发生,但是停摆不会永远继续下去。”(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