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看好火箭新秀前景 莫里斯下季可入轮换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7月02日15:14
火箭新援亮相休城

  北京时间7月2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亚尼斯-库特罗皮斯撰文对2011年新秀前景进行了评述。在他看来,尽管联盟目前已经开始停摆,新赛季何时开始还是个未知数。但是只要赛季开始,这些新秀就能够证明自身的价值。亚尼斯评选出了他心目中能够在联盟取得成功的一些新秀,其中包括骑士状元凯里-欧文、森林狼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等,而火箭在14顺位选中的马库斯-莫里斯也赫然在列。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火箭分别选中了马库斯-莫里斯(14顺位)、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20顺位)以及钱德勒-帕森(38顺位)。其中莫泰尤纳斯由于联盟停摆,目前已经回到意大利继续效力。从目前情况来看,莫里斯和莫泰尤纳斯将是火箭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在亚尼斯看来,如果新赛季能够正常进行的话,莫里斯很有希望能够进入火箭正常的轮换阵容。在大学时期,莫里斯在球场上司职大前锋和小前锋的位置。而目前火箭队中这两个位置上拥有蔡斯-巴丁格、马奎斯-布雷克利、路易斯-斯科拉、特伦斯-威廉姆斯以及帕特里克-帕特森。尽管如此,莫里斯依然有希望凭借自身的能力进入火箭轮换阵容。

  在选秀大会上,火箭尽管并没有像人们所想象的那样进行向上交易选秀权的行动,但是能够在14顺位选中来自堪萨斯大学的马库斯-莫里斯依然让他们感到高兴。作为一名能够胜任大前锋和小前锋位置的新秀球员,莫里斯在球场上技术全面,同时他是那种依靠脑子打球的球员,这些特点都是火箭管理层喜欢的类型。

  除此以外,莫里斯在球场上的认真态度也将有助于他在火箭取得成功。更为重要的是,莫里斯身上拥有火箭目前锋线球员所不具备的特质,这才是他能够吸引火箭的重要原因。在上赛季的大学联赛中,莫里斯场均贡献17.2分7.6个篮板。火箭现在锋线主力巴丁格和斯科拉尽管进攻技术优于莫里斯,但是在防守端显然不如莫里斯出色。更不用说其他的锋线球员,因此从全面性上莫里斯优于目前火箭现有的锋线球员。(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