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德国新闻

男篮欧锦赛德国队三连胜 诺天王状态神勇不可挡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高志明
2011年09月03日10:37

  在男篮欧锦赛中,德国队的战绩一直不佳。不过,这一次可能要例外了,因为他们有内线双塔诺维茨基和卡曼。昨天,在一场事关小组排位的战斗中,德国队在内线双塔的帮助下,以76∶62击败实力不俗的意大利队,取得三连胜,保住了小组前三的位置。

  在这场比赛之前,德国队、法国队和塞尔维亚队都是两连胜,意大利、以色列和拉脱维亚均是两连败。在小组赛还剩三场比赛的情况下,此战将关系到德国队能否保住小组前三名的位置,因为小组前三名将获得出线资格。这场比赛被认为是两位NBA球星诺维茨基和巴格纳尼的较量,前者刚刚夺得NBA总冠军并荣膺总决赛MVP,后者在猛龙队混得并不如意。不过,进攻技术一流的诺维茨基完全占据了上风。“你对他还能说什么呢?他简直是无所不能,特别是需要得分的第四节。”卡曼对诺维茨基佩服得五体投地。

  德国队不仅有诺维茨基,还有内线悍将卡曼,尽管他前三节一直处于梦游状态,但在关键的第四节发挥了作用。比赛还剩1分36秒时,巴格纳尼投丢三分球,这时候,卡曼抢到关键篮板,篮下进攻造成打三分,帮助德国队取得67∶60领先。这一球被认为是德国队取胜的转折点。最后,卡曼拿下了17分和17个篮板的两双,诺维茨基拿下了最高的21分和12个篮板。

  在另一场比赛中,法国队以85∶68击败以色列队,也取得三连胜。马刺队球星帕克仍是得分王,拿下了21分和8次助攻。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