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新民晚报:申花要懂得珍惜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徐东海
2011年09月03日15:22
  体育局高层视察申花,不说雪中送炭,对眼下的申花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迈出第一步,并不容易,而如今主管部门能从善如流,上门服务,相信绝大多数申花球迷,都相当欣慰,乐见其成。

  申花未来出路在何处?观点、看法,见仁见智。但有一点,相信大多数上海足球人,都深有感触。政府支持,必不可少。过去4年,申花的官方色彩越来越淡,朱骏的个人印记越来越重。不说不好,但现实证明,这样的模式,是否最适合申花,值得商榷。恒大,凭一己之力取得成功。但放眼中国,能有几个恒大?

  申花走到如今的困境,外部因素干扰,或为原因之一,但绝非主因。反思,也是必修课。昨天,竟然还有申花球员发微博,抱怨“起早贪黑迎领导”。如此态度,用一句上海话形容,太不上路。对申花,只有一句建言,懂得感恩,学会珍惜。

  徐东海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