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田联:博尔特200米摘金全场沸腾 法新秀前途无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2011年09月04日00:04
组图:博尔特夺冠弯弓射雕庆祝

  北京时间9月3日晚,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在韩国大邱体育场结束,在100米飞人大战中因抢跑出局的牙买加名将博尔特一扫阴霾,以19.40秒的成绩摘得该项目金牌。赛后,国际田联就这场比赛发表官方评论。

  文中描述,在上周日男子100米决赛因抢跑犯规出局之后,博尔特成为了这座拥有250万人口城市关注的焦点。所有人都在关心博尔特将会以什么样的一种姿态回归。而在今晚的决赛中,这位牙买加短跑巨星用自己的表现给出了答案,他在起跑平平的状态下,在弯道处成功超越了美国人迪克斯,并且在冲刺阶段丝毫没有减速,最后以19.40秒的绝对优势夺得金牌,创造200米跑历史上的世界第四好成绩,而前三个好成绩中有两个也是由博尔特创造的,博尔特夺冠之后,全场沸腾了。

  紧随博尔特第二个冲过终点的是美国选手迪克斯,他以19.70秒的成绩获得银牌。当然,今晚最大的惊喜莫过于法国选手勒迈特雷,他以19.80秒的速度第三个撞线,这也是欧洲200米历史上的第二好成绩。而勒迈特雷目前还只有21岁,他的确是一位前途无量的短跑选手(leo)

相关新闻:

·19秒40!博尔特200米轻松夺冠 创造历史第4佳绩
·博尔特短跑仍无人能撼 伦敦舞台新篇章待其书写
·6天内世界再为之鼓掌 博尔特夺冠让质疑者闭嘴
·前事不忘博尔特谨慎起跑 反应倒数第一无碍夺冠
·现场:博尔特下跪庆祝获胜 直面美女主播跳艳舞
·200米才是博尔特王牌项目 4年不败统治期限难定
·现场-博尔特赛前与女志愿者击拳 夺冠飞吻致谢
·博尔特:听枪之前仍会紧张 后程放水本可以更快
·三大社:博尔特夺冠一扫阴霾 闪电仍是短跑之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