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三大社:博尔特夺冠一扫阴霾 闪电仍是短跑之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2011年09月03日21:54
组图:博尔特夺冠弯弓射雕庆祝

  北京时间9月3日晚,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在韩国大邱体育场结束,在100米飞人大战中因抢跑出局的牙买加名将博尔特一扫阴霾,以19.40秒的成绩摘得该项目金牌。赛后,三大社就本场比赛逐一发表了评论,认为博尔特依然是当今世界的短跑之王。

  美联社:遗憾博尔特未能获双冠

  周六,在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中,博尔特跑出了历史上第四快的成绩19.40秒,并且轻松摘得该项目的金牌。整场比赛完全在博尔特的掌控之中,没有任何选手可以威胁到他的领先地位。而在两年前的柏林田径世锦赛上,博尔特还创造了19.19秒的世界纪录。然而,唯一让人感到遗憾的是,博尔特此次未能获得双料冠军,因为他在男子100米决赛中“失足”于起跑。美国选手迪克斯以19.70秒获得银牌,法国人莱美特里以19.80秒获得铜牌。

  法新社:史上第四快成绩摘200米金牌

  牙买加名将博尔特在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中成功卫冕,并且将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提升到了19.40秒,这也是200米历史上的第四快成绩。不过对于博尔特来说,这枚金牌并没有给他带来太多的喜悦,尽管我们在赛后依旧能看到博尔特独有的“闪电侠”造型,但从她那歇斯底里地呐喊庆祝声里,我们还是能感受到飞人对失去100米金牌的“愤怒”。美国人迪克斯以19.70秒成绩获得银牌,法国人莱美特里以19.80秒获得铜牌,但这一成绩并未打破意大利人蒙尼保持的19.72秒的欧洲纪录。

  路透社:博尔特无愧于短跑之王

  本周六晚,博尔特在男子200米决赛中跑出了19.40秒的成绩,蝉联该项目的金牌,并且为自己的“短跑之王”重新正名。这位25岁的奥运会双料冠军因伤过早地结束了2010赛季之后,本赛季的状态始终未能调整到最佳。博尔特在男子100米决赛中因抢跑犯规出局,失去了蝉联百米金牌的机会,但这并对他参加最拿手的200米项目产生任何影响。博尔特在这场比赛中占据了绝对的主导,他在弯道处超越了所有对手之后,金牌已经不可能再离开他了。周日,博尔特还将参加男子4X100米的决赛,他仍然有机会从韩国大邱带回去两枚金牌。(leo)

相关新闻:

·19秒40!博尔特200米轻松夺冠 创造历史第4佳绩
·博尔特短跑仍无人能撼 伦敦舞台新篇章待其书写
·6天内世界再为之鼓掌 博尔特夺冠让质疑者闭嘴
·前事不忘博尔特谨慎起跑 反应倒数第一无碍夺冠
·现场:博尔特下跪庆祝获胜 直面美女主播跳艳舞
·200米才是博尔特王牌项目 4年不败统治期限难定
·现场-博尔特赛前与女志愿者击拳 夺冠飞吻致谢
·博尔特:听枪之前仍会紧张 后程放水本可以更快
·三大社:博尔特夺冠一扫阴霾 闪电仍是短跑之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