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奔赴约旦备战次战 卡马乔称客场至少拿一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2011年09月04日10:29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在昆明艰难战胜首个对手新加坡队后,国足9月3日下午从昆明出发,前往约旦首都安曼,准备9月6日同约旦20强赛的第二场比赛。由于约旦队刚在客场2比0战胜伊拉克队,所以这场比赛的胜负将是小组出线的关键之役。临行前,卡马乔表示:“客场至少要拿一分!”

  人员方面,左后卫荣昊已经确定将离开球队,而张文钊由于护照问题无法随队,其他全部22名球员都将前往客场比赛。

  出发前,国足9月3日中午在海埂基地还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对于客场同约旦队的比赛,卡马乔表示:“这场比赛我们队的主要目标仍然是取胜。目前约旦队正处于上升期,这场比赛,我们至少要得到一个平局。”

  亚洲20强赛其他战报

  B组 阿联酋 2∶3 科威特

  D组 阿曼 0∶0 沙特阿拉伯

  E组 伊朗 3∶0 印度尼西亚

  巴林 0∶0 卡塔尔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