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德国新闻

主帅怒斥德国糟糕表现 赞塞尔维亚火枪训练有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05日05:48
组图:德国负塞尔维亚诺天王强打

  北京时间9月5日,欧锦赛的厮杀仍在进行,在B组的对决当中德国以64-75不敌塞尔维亚。本场比赛诺维茨基砍下25分,但是塞尔维亚关键先生特奥多西奇则拿到12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表现。如今德国已经锁定小组第三名的出线资格,而塞尔维亚则要和法国一起争夺小组赛头名的位置。

  德国在比赛前三节一直都被塞尔维亚打压,第四节在诺维茨基的发飙之下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塞尔维亚最后打出9-0的进攻确保了胜局。“我只是认为,整个德国队的球员在出场之后的表现是不能接受的,”德国主教练德克-鲍尔曼说,“如果你在对阵这样优秀的球队出现落后的情况,那么想要赢得比赛会非常困难,几乎就是不可能的,因为塞尔维亚懂得如何去掌控比赛的节奏。”

  尽管鲍尔曼怒斥德国队的表现,但是他的话语当中也流露出了对塞尔维亚的敬佩。“他们的队伍当中拥有众多得分武器,而且一起登场时的配合也相当不错,这就让比赛的状况变得非常糟糕,要是你落后他们9分,10分甚至是11分的话,想要追分过来很难很难。”鲍尔曼说。

  “我认为这是我们至今为止打得最出色的比赛,一个极具侵略性的开局,以及出色的防守让我们掌控了整场比赛的节奏,我们的目标是打进四分之一决赛,所以现在对于我们而言,每一次得分都非常重要。”塞尔维亚主教练杜桑-埃夫科维奇说。

  B组是今年欧锦赛的死亡之组,接下来塞尔维亚将会对阵法国队,这两支球队目前为止都取得四战全胜的战绩,这也是确定小组第一名的重大战役。“今晚上我们打得非常棒,不过现在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做好打法国队的准备,这可是一场无比重要的比赛。”塞尔维亚前锋马克瓦恩说。(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