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欧锦赛NBA球员评分:邓获高分 火箭控卫神偷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9月05日07:37

  北京时间2011年9月5日,欧洲篮球锦标赛再次展开了全面的较量,24个球队分成12场比赛捉对厮杀,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其中NBA球员的具体表现:

  英国:卢尔-邓(公牛):9.5分

  面对实力较弱的葡萄牙,卢尔邓可以说是大开杀戒,全场打了38分钟,24次出手14次命中,最终得到了31分,抢到了10个篮板球,其中有5个是前场篮板,并且送出了4次助攻,还有1次抢断和1次封盖。

  格鲁吉亚:扎扎-帕楚利亚(老鹰):7分

  这是一场比分较低的比赛,而且帕楚利亚自己表现的也比较一般,全场10投只有3中,最终得到了6分,抢到了6个篮板球,另外还有1次助攻和1次抢断,反而是负面数据上,不仅有4次犯规,而且还有3次失误。

  土耳其:伊利亚索瓦(雄鹿):7.5分、特科格鲁(魔术):7.5分、阿西克(公牛):6.5分

  今天土耳其遭遇到了波兰的绝杀,遗憾的失利。在这场比赛中三大NBA球员表现的也比较一般。伊利亚索瓦相对来说还算是不错,28分钟的时间内7投4中得到了14分和4个篮板球,这些篮板球都是前场篮板。特科格鲁的数据和他类似,8投5中拿下了13分,抢到了3个篮板球送出了3次助攻。相对来说阿西克表现一般,5投2中仅有4分3个篮板球入账,不过还有2次封盖算是安慰。

  意大利:巴格亚尼(猛龙):9分、加里纳利(掘金):8.5分、贝里内利(黄蜂):8.5分

  虽然说今天意大利输给了实力更加强大的法国队,但是他们的三个火枪手表现都很出色。巴格亚尼依然是球队得分最高的球员,全场15投9中得到了22分和5个篮板球,外带1次助攻和1次封盖。贝里内利的表现和他类似,全场13投7中得到了19分,抢到了2个篮板球送出了3次助攻。加里纳利的命中率稍微低了一些,但是也有13投5中的表现,最终18分5个篮板球的数据也称不上很差。

  法国:迪奥(山猫):9分、巴图姆(开拓者):9分、诺阿(公牛):7分、帕克(马刺):7分、塞拉芬(奇才):5.5分

  今天球队核心帕克表现不佳,全场11投只有3中,最终得到了8分和4个篮板球,但是巴图姆和迪奥两个人站了出来。巴图姆全场11投6中得到了20分,抢到了5个篮板球,送出了4次抢断,还有1次助攻和1次封盖。迪奥9投7中加上6罚6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抢到了4个篮板球送出了4次助攻外带1次封盖。诺阿依旧中规中矩,最后拿下了10分和7个篮板球。塞拉芬全场只打了5分钟,1投0中,没有任何数据入账。

  黑山:尼克拉-佩科维奇(森林狼):7.5分

  黑山今天输给了希腊,但是佩科维奇的发挥是全队最出色的,也是全队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佩科维奇今天打了28分钟,13次出手命中了6个投篮,最终得到了15分,送出了7个篮板球。

  希腊:科斯塔-库弗斯(掘金):8.5分

  库弗斯面对佩科维奇,最终不仅带领球队获胜,而且个人数据也稍胜一筹。库弗斯全场也打了28分钟,13投8中得到了19分,虽然3个篮板球没有佩科维奇那么高,但是却送出了4次封盖,还有1次助攻和1次抢断。

  俄罗斯:安德烈-基里连科(爵士):9分

  基里连科带领着俄罗斯队今天战胜了实力较弱的保加利亚,AK47上场了30分钟,最终15投8中得到了25分,抢到了5个篮板球,送出了3次助攻,还有4次抢断,这样的数据仿佛让人看到了当年那个全能的AK47。

  西班牙:保罗-加索尔(湖人):8分、伊巴卡(雷霆):8分、卡尔德隆(猛龙):7.5分、马克-加索尔(灰熊):7分、费尔南德斯(小牛):7分

  今天西班牙队战胜了同样强大的立陶宛队,不过这场比赛让人觉得最出彩的反而是之前三场表现低迷的伊巴卡。伊巴卡今天仅仅打了17分钟,但是9投7中得到了15分,抢到了9个篮板球,送出了2次封盖。大加索尔表现也很不错,最终17分4板3助1盖入账。另外一个表现有所起色的球员是卡尔德隆,他拿到了12分4板4助2段的数据。小加索尔和费尔南德斯表现的也还算是可以,前者8分8板4助,后者8分5板4助3断。

  德国:诺维茨基(小牛):9分、卡曼(快船):8分

  今天德国输给了欧洲劲旅塞尔维亚队,不过诺维茨基和卡曼表现的还算是出色。诺天王全场22投11中得到了25分,抢到了6个篮板球,助攻抢断和封盖都是1次。卡曼又一次拿下了两双,虽然命中率11投4中不算是很高,不过还是拿下了10分,并且抢到了11个篮板球,包括3个前场篮板,还有一次封盖入账。

  斯洛文尼亚:德拉季奇(火箭):8.5分

  在连续两场比赛表现不佳之后,德拉季奇今天展示出了一个核心所应该有的数据,并且带队战胜了比利时。德拉季奇全场打了29分钟,出手了11次命中了5个进球,最终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8分,并且还有3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入账,并且更加难得的是,德拉季奇全场获得了5次抢断,堪称比赛的神偷手。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