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对话卡马乔:郑智可以替补陈涛 国足需要有性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9月05日07:45
幻灯:国足约旦首训 卡马乔秀球技小黄独自慢跑(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4日 安曼 报道)安曼当地时间9月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驻地酒店进行了休整,主帅卡马乔也在酒店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并对新加坡的比赛进行了复盘。卡马乔在采访中提出了这样一个观点:中国足球需要有自己的性格。

  尽管国足战胜了新加坡队,但比赛中,中国队暴露出很多的问题,比如防守中的失误,比如点球罚失,对于这些问题,卡马乔有着自己的看法与解释。

  卡马乔告诉搜狐体育:“拿到三分是值得高兴的,这本来是可能失去的比赛,但很高兴我们追了回来。在比赛中,我们给了对方太多的空间,我们不能在丢球方面进行太多的让步。我们在无球跑动方面要做的更好,如果场地条件好一些的话,我们可以进更多的球。

  对于国足目前的人员伤病,比如陈涛上不了场,谁来替补?卡马乔也进行了回答,卡马乔说:“陈涛的脑袋被打了一下,我需要看看他的训练情况,如果陈涛不能比赛,我会选择郑智;黄博文的膝盖出了些问题,我也会看看他恢复的情况。

  显然在卡马乔的回答中可以明确的得到这样的信息,即如果没有球员的伤病,卡马乔是不会轻易的更换球队的主力阵容的。对于中国球员的能力,卡马乔说:“我们通过一周多的时间,进行了一些改变,我们的队员在无球的情况下需要跑动更多,我很高兴,队员们有这个态度;毕竟只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他们已经很好的接受了,接下来还有三次集训,我希望看到更多的变化;毕竟跟一个人接触一次,比起三次的时间,区别是很大的。”

  首轮比赛结束后,约旦和中国队双双取得胜利,如何看待小组的排名?卡马乔说:“现在我不能排名,小组赛的比赛才开始,所有队伍的情况都会变化,现在不能评价这些。”

  在采访中,搜狐体育也询问了卡马乔是否在意媒体的看法?卡马乔说:“我不可能了解中国的媒体,我会通过努力工作让我的球员有所提高,这种提高是在有球和无球的情况下;随后,我们会有新的教练加盟,我们在进攻方面也会进行提高,球员的能力也会得到提高。当然,中国足球需要有自己的性格。

相关新闻:

·卡马乔解读点球噩梦:球门太小 谁感觉好谁主罚
·卡马乔:客场绝不选择保守 我的比赛里拒绝平局
·足协高层抵达约旦督战国足 解密首战中翻译问题
·卡马乔力挺李玮锋:丢球不赖他 边后卫态度不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