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巾帼争艳

女子4×100米接力中国吃红牌 抢跑女将流泪道歉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林预
2011年09月05日14:33

  本报讯(林预)昨日,在世锦赛女子4×100米接力的预赛中,中国女子4×100米接力代表队第一棒韦永丽抢跑,使得中国女队被取消了比赛成绩。

  本次世锦赛,中国队没有派出单人参加世锦赛的女子100米比赛,而是开始学习日本田径队的做法,在4×100米接力上体现亚洲人的团队合作价值。

  在采访的时候可以看出来,抢跑的韦永丽眼圈已经红了,应该在更衣室已经哭过了一次。韦永丽在沉默了许久才转过身来,面对摄像机开始说话,她说:“非常抱歉,没想到这个结果,下次我会努力注意,去赢得比赛的。”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