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明晨战约旦 卡马乔:调整首发目标直指三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9月06日09:48

  )“此战,人员肯定是要调整的!”在昨晚的中约之战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帅卡马乔放出了变阵的声音。明天凌晨零时,中国男足将在约旦迎来20强赛第二战,对手是同样首轮告捷的约旦队。

  由于陈涛首战遭遇轻微脑震荡,一旦他不能出场,那么他的位置将由郑智顶替。踝关节受伤的杜威在抵达安曼后收到一个噩耗,他的右脚第四趾骨意外地发现了一个小小的碎片。卡马乔极有可能放弃让他出场,冯潇霆将成为李玮锋的搭档。

  由于中约两队首轮双双告捷,“他们客场赢了,回到主场当然也想拿3分,那么就看看,到底我们谁能拿到3分。”很明确,卡马乔的目标直指三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