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主帅卡马乔发布会上发飙 责组委会安排不合惯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06日15:05

  本报安曼今晨专电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0时,中国队将在客场与约旦队交锋。本来赛前一场普通的新闻发布会,却因为卡马乔的不满而变得充满火药味。

  按惯例,双方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都应该安排在各自赛前场地适应性训练前,但组委会却将发布会安排在了当地时间昨日13时,与两队赛前训练相差了5小时。约旦队的新闻发布会于当地时间昨日13时30分结束后,卡马乔一行迟迟没有现身。45分钟后,卡马乔才怒气冲冲地赶到了会场。原来,由于安曼道路拥堵,卡马乔和队员杜威等人在路上被堵了将近半个小时。当约旦足协人员礼节性地在发布会开场白中欢迎卡马乔时,西班牙教头一下子就发了飙:“我可不觉得这是在欢迎我们。这里和中国有5个小时时差,我们需要休息。我的队员现在应该是在睡觉,你们却让我们来到这里。”

  在尴尬的发布会结束几小时后,中国队于当地时间昨日18时在安曼国际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在训练公开的15分钟里,中国队只是进行了类似橄榄球的小游戏。 (徐国玺)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