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新闻发布会卡马乔现场“呛”记者 拉迪摇头离开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9月03日12:27

  

 

  满面春风的卡马乔走进新闻发布厅时,赢得到了记者们的掌声,从他那如释重负的表情看得出之前的紧张,而对于有记者提出的有场上球员并不明白他的意图,卡马乔直接“呛”了起来,“哪些人不明白,你说说看!”

  “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球员付出了很多。”卡马乔一坐下就说道。对于有记者认为场上队员没有理解其战术意图,卡马乔似乎有点不高兴,他直接向对方“发难”:“你说的是哪些球员没有理解我的指挥?”记者一下子有点懵,卡马乔步步紧逼:“你说具体点,哪几个球员?”记者想了想说,“20号陈涛”。卡马乔回答说:“他们都很清楚地理解我的意思。陈涛很好,我想他能明白我的意思。如果他们真的不理解我的意思,也很正常,我在这里才待了几天。”

  中国队上半场打得很单调,都是长传冲调,卡马乔坦率地说:”足球比赛很简单,就是传来传去,每一场对手都不一样,今天的对手都在后场防守,我们防守慢了一些。”而谈到下场客战约旦的策略时,卡马乔坚定地说:“每个对手都不一样,我的目标就是赢下比赛。”

 

  拉迪摇头离开

  “我不便评价中国队员!”赛后,当新加坡主帅拉迪铁青着脸走进发布厅之后,立刻有记者要他评论中国队两名中后卫时,他气呼呼地抛出这样一句,并一边摇头一边离开发布厅。

  “这场比赛,我也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比赛也是按照中国队预期进行,我们上半场踢得还不错,我们应该踢进两个球,比赛就可以提前结束了。下半场,发生了一些意外情况,于是我们输掉了比赛。我要向我的球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精神和斗志。”虽然对于主裁判的判罚很生气,但拉迪还是表扬了自己的队员,而对于裁判,他只是轻描淡写。对于中国队获得两个点球,他说:“赛前我就预料到有这样的情况。”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