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约旦主帅回击卡马乔:我们进球从不靠对手犯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9月07日04:55
幻灯:蒿俊闵独角戏难救主 约旦盘外招险酿冲突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6日 安曼 报道)约旦当地时间9月6日,世界杯20强赛第二回合比赛打响,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安曼国际体育场以1-2不敌约旦队,遗憾的输掉了比赛。比赛结束后,约旦主帅阿德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认为赢中国队非常艰难。点击查看详细技术统计>>

  谈到本场比赛,阿德南说:“这是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开局不好,注意力不集中,一些球员依然沉浸在上一场比赛的胜利中,我告诉队员们必须忘记那场胜利;两场比赛的时间相隔太短,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的队员重新调整了心态;当然,球迷也给了我们队员一些压力。”

  对于比赛的胜利,阿德南说:“这是约旦历史上第一次在四天时间内跟两个强大的对手比赛,并且都赢得了比赛,我们感谢全体球迷的支持。系列赛还很漫长,还剩下四场比赛,这是非常艰难的一个小组,伊拉克今天也赢得了比赛,我们必须对未来的比赛有足够的专注力,好消息就是下一场比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可以有足够的时间备战和新加坡的比赛。”

  阿德南透露:“比赛结束后,亚足联副主席阿里王子再次来到休息室看望队员,祝贺他们取得比赛的胜利,同时也忠告他们必须保持警惕,因为比赛远还没有结束。”

  对于中国队的表现,阿德南说:“中国队踢的非常好,特别是上半场的比赛,他们的球员质量很好,战术也非常严谨,就跟我们一样。我们上半场给了中国队很多机会,下半场我们调整了战术,并且连续打进两个球,这是比赛胜利的关键;8号蒿俊闵是非常威胁的球员,是高水平的球员。”

国足将帅评分:四人最低分 卡马乔蒿俊闵最高分

  中国主帅卡马乔认为,丢球是因为自己队伍的失误,阿德南说:“我们的进球不是对方的错误,是我们非常精确的组织,我们不是只会抓住对方的失误才进球,我们也能主动创造进球的机会。”

  两天内两度战胜世界名帅,阿德南说:“球员的表现比对手更出色,我只是安排场上的战术,但最终执行的是球员们;所以不是我战胜了世界名帅,感谢队员们的努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