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阿里汉归来泰达蓄势起航 范志强热身赛帽子戏法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曾昭翔
2011年09月07日07:38
  主教练阿里·汉终于回来了。昨天下午刚刚抵达天津,甚至连身上的西装都没来得及更换,便直接驱车赶往泰达足球场,指挥天津队与预备队的热身赛。显然老头儿很清楚,他和球队的时间都耽误不起了。

  昨天天津队与预备队的热身赛,目的是为了检验球队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同时让球员们重新找回比赛感觉,因此全场比赛老汉频频调兵遣将,给予队员们尽可能多的表现时间,最终90分钟攻入8个进球,天津队以5:3战胜对手,其中卢西亚诺梅开二度,白岳峰、吴伟安、比拉斯科也分别收获进球,而在大运会扬名的新星范志强,为预备队上演了帽子戏法。

  本周六,天津队就将重启中超征程,客场挑战劲敌江苏舜天,而李玮锋、于大宝、陈涛3名国脚的长期缺阵,也为球队备战造成了影响。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凭借着赛季初亚冠联赛上的出色表现,昨天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最新公布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中,天津泰达以第290位高居中超第一,比山东鲁能高出54位。对此,泰达将士也倍感欣喜,佐里奇表示,“亚冠我们打得很出色,当然配得上这样的排名,不过这已经成为过去,接下来我们要为最后10轮联赛做最后一搏。”新报记者 曾昭翔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