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泰达若无缘前四阿里汉下课 与球队分歧越来越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4日07:37

  本报记者 刘闻超

  目前,泰达排名第七,与第四位的鲁能相差3分,而能否杀入前四,将是决定他能否明年留在泰达的关键。

  赛季初打完了亚冠后的泰达留给中国球迷的印象就是强势,没有明显弱点,于是泰达队一度也被列为了夺冠的大热门之一。但是理想和现实的差距却将泰达队残酷地打倒在地。一边是球员心态的变化导致了对比赛态度的变化,主教练阿里·哈恩在俱乐部和中方教练组的眼中也不再是那个言行谨慎事必躬亲的教练了,特别是他在对于球员的管理方式上与中方和俱乐部的想法分歧越来越大。目前这个队伍的打法和战术要求并没有在上个赛季的基础上有提升,今年的阵容最大限度地保持了上个赛季的主力框架,本来新赛季只是需要把队伍的打法和攻防转换节奏都进一步完善,但是球队却迟迟没有找到状态。

  有人担心,下赛季哈恩如果还是主帅,那他执教的方式不可能发生改变。球队或许不会出现大幅下滑,但是要提高却显得遥不可及。当然,如果哈恩能带队完成球队目标甚至挤进前三的话,有成绩作为支撑,俱乐部也很难下得了狠手。哈恩能否保住帅位,就看接下来的比赛他是否能“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