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天津军团练兵新星戴帽 阿里汉关注泰达国脚状态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07日15:20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天津泰达队主帅哈恩终于回来了,津军在昨晚队内热身赛上用一场进球大战迎接他的回归。在全部8个进球中,代表非主力出场的大运会新星范志强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全场最闪耀球员。

  由于回国处理私事,哈恩迟迟未归,他能否指挥昨天的热身赛备受关注。好在哈恩终于赶了回来,下飞机后直奔赛场,连身上为适应欧洲天气的衣服都来不及换。为观察更多的球员,哈恩决定上半时主力对替补,下半时替补对预备队。

  上半时凭借卢西亚诺的梅开二度和白岳峰的进球,主力3比2战胜替补,范志强包办了替补方的两个进球。下半时替补出战预备队,张晓彬和比拉斯科破门,改为代表预备队登场的范志强终场前扳回一分,比分锁定在2比1。至此,范志强完成帽子戏法,表现出了出众的门前感觉。

  热身赛结束后,哈恩对队员们目前的状态感到满意。今晨,哈恩还通过电视观看了国足与约旦队的世预赛,对泰达国脚的状态有了直观了解。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