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上海赛丁俊晖首轮出局 600名球迷:真臭!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9月09日08:14

  N中和

  本报讯7日继续进行的2011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上演了“黑马日”,丁俊晖、特鲁姆普、多特等众多实力选手遭遇逆转出局。中国军团也在梁文博败北后全部出局。

  2011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前晚爆出一个最大冷门:仅仅是第一轮,丁俊晖就输了,而且还是在3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古尔德5比3逆转。

  五六百名球迷循着丁俊晖而来,1号球桌后的看台坐得满满当当。只可惜,他们的偶像昨晚的表演如此失态。“这样也赢不了?真臭!”“输球不要紧,怎么就看不到一点点斗志?”赛后人们把掌声送给了顽强的古尔德,而留给丁俊晖的,则是一片奚落。“早知道这样,就不来看他打球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