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人和

申花积极备战战陕西 拜塞克:周末拿出真材实料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09日09:01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彭敏熠

  在休战了三周后,本周末中超联赛即将重燃战火。此前九轮一平八负的申花队迫切希望用胜利走出低迷。在昨天下午的媒体通气会上,拜塞克肯定了球队这段时间的训练质量,并表示一定会在周六的比赛中拿出真材实料,力争三分。“这三周的训练强度非常大,我很感谢所有球员的配合,但给我们训练评分的是最终的比赛,也就是说,我们必须在同陕西队的比赛中拿出足以令人信服的东西。”

  如今球队离身后的保级区越来越近,如何能尽快结束球队低迷的状态,拜塞克近三周来一直在思考。“之前的多场失利,暴露出了很多问题,但这三周来我们练得非常全面,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得到了提高。”

  在不胜的九场比赛中,申花队共计失球15粒,防守端彻底成了中看不中用的纸老虎,而这一点,拜塞克看得非常清楚。“一直失球并不只是防线球员的问题,更多是全队整个防守体系的问题,在最近的训练中,我们要求队员在场上长时间地集中注意力,绝不允许出现因注意力不集中,而造成失球的情况出现。”而进攻方面,此前与东亚队的热身赛给了拜塞克不少信心,“那场比赛我们进了四个,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这种良好的门前感觉,在周六的比赛中把球送入对方球门。”

  作者:彭敏熠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