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八方评论

姚力君:拜塞克,别太保守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2日12:04

  本场比赛申花球员的总体表现都很拼,都尽力了,作为老申花不希望看到申花再输了。而且都顶过了85分钟了,输得太可惜了。

  当然失球问题很明显,申花的后防线向后撤得太深,如果把最后一道防线前移至禁区外,结果就不会这样了,现在这样等于被动挨打。申花的失球,和上轮战长春类似,防守线撤得太靠后,没有队员上去顶防。对手在内切之后,就可以从容射门。而且如此靠后的防线,也阻挡了王大雷的视线。成亮从助理教练到重新披挂上阵,表现中规中矩,我想申花在这点上一定相当无奈,后防线实在无人可用才会重新起用成亮。他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增加了后防的高度,体现了一名老队员作用,依靠自己的经验好几次阻挡了对手的进攻。

  锋线自从走了里亚之后,失去了速度,萨梅隆在那里孤掌难鸣。换人换得太晚,姜坤无可厚非,其他两个都是临近结束时换,似乎给人一种放弃的感觉。两个边路被对手看死的情况下,姜坤的定位球显示出威力,只可惜裁判出现了明显误判。这位裁判在某些判罚上太抠细节,有些属于正常对抗的动作也吹停比赛,而且通过不断地出牌来控制比赛,影响了比赛的正常进行。虽然现在假球黑哨可能少了,但是从裁判业务水平上,中国足协应当引起重视。

  熊飞的红牌,因为他太年轻,如果能更加冷静点,就不会吃牌了。在自己已经有黄牌的情况下,于大宝的冲击力又在自己之上,防守时就得更加小心。王林的表现不错,当然在他之前有吴曦的保护,防守压力小于熊飞。

  有一点我向拜塞克呼吁一下,如果在赛季初,后防线可以不断换人去磨合,现在已经是赛季中段了,再不断更换中后卫,已经没有时间去磨合了。在客场用于涛和卡斯特罗的双后腰,加强防守无可厚非,但是在主场,就要用单后腰,双前腰加强进攻,这两场球看得出相当保守。目前的申花急需一场平局或者胜利来缓解球员的压力。不过幸运的是,接下来有20天的间歇期,申花可以好好调整球员的心态,缓和目前所承受的压力,拜塞克可以好好磨合一下球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