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上海赛上演“黑马日” 中国军团全部出局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罗争光
2011年09月09日10:04

  新华社上海9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 罗争光)7日继续进行的2011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上演了“黑马日”,丁俊晖、特鲁姆普、多特等众多实力选手遭遇逆转出局。中国军团也在梁文博败北后全部出局。

  原本状态不错的丁俊晖在当晚的比赛中对阵“眼镜侠”古尔德,结果丁俊晖在先赢3局的情况下频频出现失误,让对手抓住机会连扳5局,最终以总比分3:5不敌对手,继2008年之后,再一次在家门口举行的世界斯诺克大师赛中遭遇首轮出局。

  有着“天才少年”美誉的特鲁姆普首轮面对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宾汉姆,结果前者在比赛中失误连连,很快让35岁的老将宾汉姆连下三城。第四局比赛,特鲁姆普一度有机会向147分发起冲击,最终以一杆96分扳回一局。但休息后的他依然没有找回状态,很快被对手连下两城,最终以1:5遭遇淘汰。

  不久前曾连续战胜奥沙利文、亨德利和希金斯的名将多特,在首轮比赛中同样手感欠佳失误连连,上来就被对手霍尔特以3:0取得领先。随后,多特振作精神连扳两局,但此后的比赛他再次出现失误,并最终以总比分3:5止步首轮。

  此外,另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博在与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的交手中状态低迷,被对手以5:1轻松战胜。至此,2011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结束后,中国军团全部出局。

  7日的比赛结束后,上海大师赛16强的选手已全部产生:“火箭”奥沙利文将对阵汉密尔顿、“白巫师”希金斯将对阵宾汉姆、塞尔比将对阵柯普、墨菲将对阵马克·艾伦、斯蒂文斯将对阵古尔德、威廉姆斯将对阵米尔金斯、霍尔特将对阵罗伯逊、马克·金将对阵奥布莱恩。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