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中国军团

决胜局负墨菲 斯诺克中国赛黑马李行倒在八强外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01日02:05
  晨报讯(记者 宋翝)黑马没能再进一步,李行决胜局不敌墨菲。昨天,中国20岁小将李行在斯诺克公开赛连续淘汰世界冠军达赫迪和多特后,4比5不敌墨菲,无缘八强。

  李行上来就给了球迷一个惊喜,单杆91分、69比30连赢两局。墨菲扳回一局后,李行第四局再次清台制胜,3比1领先进入半场。墨菲利用经验控制局面,一杆64、一杆85将比分扮成3平,又以61比12拿下第七局迎来赛点。李行没有放弃,66比55艰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关键时刻李行的防守给了墨菲机会,2比66失利,4比5止步十六强。

  赛后发布会上,李行表示,第一次打一号台很紧张,还眨眨眼问,“是转播一号台了吧?”对于比赛他心态很好,“输给墨菲也没什么遗憾的,比赛的结果非常正常,而且这次中国赛能够和这么多世界冠军交手,感觉自己积累了非常多的经验,从他们这些高手身上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对我之后的职业生涯有非常大的帮助。”

  作者:宋翝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