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泰达两悍将双双停赛 众国脚归来阿里汉心中有底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9月09日18:34

  6日下午,在晚归了10天之后,主帅阿里·汉终于在球队现身,他的到来也让泰达队群龙无首的日子告一段落。然而,留给老汉着手备战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本周六,泰达即将客场挑战江苏舜天,由于两队积分相近,因此这一仗也被泰达上下视为一场如同6分的关键之战。

  老汉冷对赛程调整

  欧洲人一向准时,老汉这次之所以撇下球队,是因为他需要利用这10天的间歇期去处理同喀麦隆足协的合同纠纷,尽管俱乐部方面不希望球队在如此关键的备战期内群龙无首,但是事发突然,对于老汉的做法也无可奈何。好在,荷兰人在临走之前留下了详细的备战计划,队员们只要照着执行就可以了,而在这一阶段,阿里·汉也同中方教练组保持着热线联系,队员们的一举一动都逃不出老汉的视线。

  为了检验间歇期的训练成果,本周二泰达队与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阿里·汉抵达北京国际机场后便径直赶往泰达球场督战,甚至连身上笔挺的西服都未来得及换下。分别半个多月的时间,阿里·汉见到相熟的场景也不禁露出了一丝微笑,很快,老汉就投入角色找回了工作热情。热身赛最终是以泰达5:3完胜告终,这场比赛让他掌握了球队的备战情况,90分钟内,阿里·汉很少起身朝场内喊话,但看得出来他对全队的状态还是比较满意的。“队员们看起来状态都不错,包括在联赛前五六天安排这样一场90分钟的比赛,也是为了让队员去找到一些比赛的感觉。只是我觉得中超联赛的时间安排不太好,间歇期过多,在这种情况下,队员们总要在比赛重新开始之后再找状态,这对他们的发挥肯定会有影响。但总的来说,我认为队员们看起来普遍都很好。”阿里·汉一回来就开始对足协的安排抱怨不已,在他看来,间歇期前,泰达队6战3胜3平,正处于状态回升期,这么一歇,队员们无疑需要重新找回感觉,相反却给了一些状态不佳的对手喘息之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