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泰达两悍将双双停赛 众国脚归来阿里汉心中有底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9月09日18:34

  范志强 小将期待证明

  在同预备队的热身赛上,范志强被临时“借调”到了预备队,这是他熟悉的一支球队,禁赛的两年间,他一直跟随预备队保持状态,与众不同的是,这却是范志强第一次在一队主帅阿里·汉的眼皮底下踢比赛。结果,这名在大运会上一鸣惊人的小将不负众望,竟然三次洞穿老大哥的球门,预备队所有的进球都记在了他的名下。

  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面对佐里奇领衔的防线、宋振瑜把守的大门,范志强竟然在上半时就梅开二度。这样的惊艳表现还是让人不免对这名锋线小将寄予厚望。尤其是在9月份密集的赛程中,范志强很有可能得到出场机会。不过,阿里·汉对于这名年轻前锋的使用还是有着自己的担心,在谈到他是否有机会上场为泰达建功时,阿里·汉表示:“范志强很长时间没有踢比赛了,所以在比赛的感觉上他可能还不一定够好。我也听说他在大学生比赛中表现很好,像他和马磊磊都是在训练中表现很好,但缺乏比赛实践的球员,所以还是要再观察一下。”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范志强的抢眼表现已经引起了阿里·汉的注意,尽管泰达锋线上有着卢西亚诺和比拉斯科两名外援,眼下还不是范志强上位的最好时机,但是队友们都十分看好这名小将的前景。“有时候前锋就需要一个机会,他现在还很难打上主力,但是作为年轻队员必须时刻做好上场的准备。”□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方奕昕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