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王新欣:江苏外援水平很强 不畏惧舜天魔鬼主场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9月09日21:23

  天津北方网讯:9月9日晚上,在天津泰达队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前,天津泰达队举行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队长王新欣出席了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时,王新欣表示:“我们在天津做了一个很好的准备,对方的主场一直不错,我们明天希望能有好的结果。”

  当记者问他如何避免对方打反击时,王新欣表示:“对方的外援能力很强,我们肯定会对他们的外援前锋进行一些布置。”

  对于江苏队主场出色的成绩,王新欣表示:“作为一场比赛,双方都想获得比赛的胜利,客场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江苏主场的成绩让他们在主场有很强的自信,但是我们肯定也会争取好的成绩。”(记者谢力强)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