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主帅炮轰FIFA病毒 巨头称靠欧冠基因灭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9月10日08:11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时45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揭幕战将在圣西罗球场打响,卫冕冠军AC米兰主场迎战拉齐奥。最终米兰2-2与拉齐奥握手言和。赛后,红黑军团将帅集体分析了球队并未取胜的原因,而巨头加利亚尼则指出,米兰的目标是依靠欧冠DNA的帮助,在下周中击败巴塞罗那!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阿莱格里在赛后指出,米兰之所以并未拿下比赛,就是因为FIFA病毒的缘故:“我们这些球员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进行一起合练,在两个国际比赛日之后,我们的球员周四才重新集合在一起,并为这场联赛做准备,这显然有些过于仓促了。因为国家队比赛日,所以我们很长时间不能在一起踢球。打个比方,范博梅尔并不年轻了,他只是周三才回归俱乐部,尽管他今天表现的很好,但是球队的整体运作出现了一些问题。”

  阿莱格里承认,球队的防守出现了明显的问题:“今天我们进入状态比较晚,在下半场我们本来应该踢得更好一些,特别是在创造了这么多机会的前提下,没有进球是很遗憾的事情。我们掌控了比赛,有很高的控球率,但是同样,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反击的机会,拉齐奥给我们制造了极大的麻烦,他们有着很强的进攻能力。就像我们今天晚上看到的,还有在整个季节前看到的一样,我们必须提升,重新找回上赛季的坚固防线。”

  谈到比赛的积极方面,阿帅指出:“我很开心于看到卡萨诺的出色表现,而且阿奎拉尼和诺切利诺都为球队出场了,他们表现的不错。”

  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则指出:“加图索最近身体状态都不是特别乐观,但我想他应该问题不大,希望下周能及时恢复吧。卡萨诺?总有些关于他转会的流言,但他表现很好,他是争冠的重要成员,只是今天他的第二次机会(打门柱那次)太可惜了,应该是个必进之球!”

  米兰现在备战的重心,是下周中去诺坎普挑战巴萨的比赛,对此加利亚尼指出:“距离这场比赛还有时间,我们的三名伤员罗比尼奥、赞布罗塔、西多夫会尽可能在比赛之前恢复,不过今天的三名替代者卡萨诺、安东尼尼、阿奎拉尼都有相当出色的表现。我想,瓜迪奥拉会关注今天晚上的比赛,人们都说巴萨是地球上最强大的球队,但我们却并不惧怕他们。我们身上有欧冠的DNA,我们拥有许多世界级球星,我们有能力击败他们!”

  上演米兰首秀的阿奎拉尼赛后指出:“我们有些疲惫,毕竟这是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而且天气很热。拉齐奥除了开始的时候占据上风之外,其他时间踢的并不比我们好,而比赛一开始的时候我们还没找到节奏,但此后我们给了他们强硬的回击。”诺切利诺也上演了首秀,这名国脚指出:“我出场后立刻感受到了米兰是一支多么伟大的球队。今天没有取胜,是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出色的拉齐奥,但是让我们一起努力,为球队带来更多的积分。”

  本战表现极其出色的德国巨星克洛泽,也在赛后指出:“能在第一场意甲比赛里,在一个如此伟大的球场和一个伟大的对手面前进球,我感到非常开心。意大利比我想象的要更加漂亮。意甲和德甲的不同?我想是,意甲球员的生活比较宽松一些吧。举个例子,在德国,球员们什么时间吃饭,吃多少东西必须严格遵守,而在这里并不是这样。我并不是说队友们都不遵守球员的操守,而是说在处理这些问题上,意甲的球队比较有弹性一些。尽管在德国生活多年后,来到这里并不容易,但我真的很喜欢意甲。”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