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客战国安辽足众将心气儿高 欲破工体四连败魔咒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9月10日08:40

  今天19:30,辽宁宏运足球队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挑战北京国安队。在上半个赛季的交锋中,辽足主场0:0战平北京国安,双方互交白卷。目前辽足积35分排在中超的第三名,北京国安则以39分排在第二位。然而紧随其后的则是33分的山东、同为32分的长春和陕西,所以此次京辽大战的结果,不仅影响着中超三甲的排名,同时其后几支球队的较量,也会对辽足的三甲位置产生影响。

  虽然本赛季辽足一直都是呈现走高的趋势,但是北京国安最近的四个主场比赛中,全部取胜辽足。所以9月10日的比赛,辽足力争在客场取得胜利。9月8日,辽足一行抵达北京开始了备战。昨晚,他们来到工人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一名辽足球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联赛休了20天,我们也利用这段时间休息了一下,球队也进行了一些调整。这场打北京队友们的心气儿都挺高,我们力争取得一个好成绩。”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