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申花混乱实力有所下滑 豪门相互死掐浐灞任有戏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9月10日11:19

  今天晚上,陕西人和浐灞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西北狼”获胜就将逼近前三,夺取亚冠资格希望也会大增,目前主帅桑特拉奇已经为此战做了非常细致的准备。

  申花混乱实力下滑

  上海申花是中超传统强队,但如今已经发生了很大转变,战绩不佳,主场外迁,球迷怒喊朱骏滚蛋,过去的两个月,申花始终处于是非漩涡当中。

  从近期表现来看,申花队9轮1平8负未尝胜绩,糟糕战绩也使得球队内部矛盾爆发,甚至连头号球星国脚冯仁亮都被“封杀”。按照实力分析,“西北狼”占有明显优势,而且队内氛围更加团结,更容易形成强大战斗力,本轮也是争取胜利的绝佳机会。“每次到关键比赛,我们队表现总不是特别好,这次又到了关键时刻,全队非常重视,做了多方面准备。经过联赛间歇期的调整后,大家都对客场抢分充满信心!”俱乐部官员说道。

  “劫富济贫”不能重演

  联赛间歇期一开始,桑特拉奇就给全队制定了非常细致的训练计划,一方面针对前段时间球队暴露出的问题认真总结,通过实战加以改善;另一方面就是为客场摘“花”做准备。通过赛前训练分析,“西北狼”很注重打两个边路,提高进攻效率以及防守的稳定性。据知情人士透露,桑特拉奇要求队员必须重视对手,虽然申花状态很差,但还是要引起足够重视。事实上,桑尼的提醒很有必要,在之前联赛中,“西北狼”对阵主场战绩不佳的球队时多次扮演“劫富济贫”的角色,客场输给江苏舜天、河南建业等都是明证。

  在战术打法方面,桑尼仍然看重两个边路,刚刚随国足打完世界杯预选赛的于海和曲波的状态就深受老帅关注。曲波没有参加卡家军与约旦的比赛,体能情况没有太大问题,战申花时“追风少年”仍然会被委以重任。至于于海,虽然连续作战,但毕竟年轻,恢复时间会更短,两大国字号边路杀手将是“西北狼”打开胜利之门的钥匙。

  豪门死掐浐灞有戏

  对于浐灞队非常有利的是,中超本轮豪门死掐,广州恒大对阵山东鲁能,北京国安迎战辽宁队,杭州绿城与长春亚泰过招,参加这三场比赛的球队都是亚冠资格的有力竞争者,它们之间的火并就给“西北狼”重返前三名提供了机会。

  根据积分计算,浐灞队现在是32分,如果客场战胜上海申花就会达到35分,而一旦国安拿下“东北虎”,山东平或者输给广州,长春又没有战胜杭州的前提下,那么“西北狼”就会重新进入亚冠集团。尽管这并不是最终位置,但如此排名肯定会给俱乐部、教练、球员,甚至是整个陕西的足球大环境都带来积极影响。

  谈到客场与申花大战的重要性,主教练桑特拉奇坦言:“这场比赛很关键,大家准备得也非常充分。前段时间的间歇期对球队调整与恢复极为重要,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把信心化作进球,全队会努力争取最佳结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