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天津解说直斥主裁不可饶恕 称应为漏判点球羞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10日21:55
佐里奇和达纳拉赫顶牛(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0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10日晚,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在当天晚上进行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与江苏舜天2-2战平,将对手的主场两胜场次终结在了7场。本场比赛中泰达队有一次看上去比较明显的点球机会,但主裁判范琦未予理睬,这让天津电视台的两位解说都感到无法忍受,直斥主裁“不可饶恕”。

  此役可以说是两队外援之间的激烈较量,舜天方面的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都表现抢眼,而且两名前锋之间能形成配合,后者更贡献了本队的全部两粒进球。而泰达方面,首次扳平比分的是二次转会时引进的罗马尼亚现役国脚比拉斯科,而第二次扳平的则是同时期加盟泰达的前韩国国脚宋钟国。应该说,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得十分精彩,外援都表现出了自己超于中国球员的水平,可惜裁判的表演却成了比赛的污点。除了明显吹罚天津队较严之外,范琦更让泰达错失了一次宝贵的点球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泰达右后卫聊博超右路斜传,禁区内的吴伟安被明显踢到,但范琦竟未予理会。这次犯规经过在电视直播中重播之后,天津电视台解说员王寅初和解说嘉宾侯桐都立刻认为是一次明显的犯规,而主裁判则是明显的漏判,大呼冤枉。

  比赛结束后,全场比分被定格在2-2,这更让电视解说对这粒错失的点球更为“怀念”,王寅初首先发难,“吴伟安在禁区那次到底,对方是非常明显的犯规,如果范琦有机会重新观看比赛的录像,我想他会为这次漏判而感到羞耻,堂堂一名国际级裁判,出现这样的错漏判实在是不可饶恕的。”侯桐则遗憾地表示:“如果有了那个点球,最后的结果很可能就不一样了。”

  作为津门足坛名宿,侯桐也对这场比赛泰达队的表现做出了自己的点评,“两个队各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江苏队打得更好,下半场泰达在做出人员调整之后,尤其是第一次扳平以后,包括没扳平之前的进攻,给对方很大压力,比拉斯科的跑位和抢位和对方很大压力。但投入进攻的同时也要注意反击,第二个丢球就是这样,好在大家没有泄气,宋钟国一脚世界波把比分又改过来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