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帕切科直言高效好前锋都贵 呼吁俱乐部创造条件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11日03:27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如潮的攻势,却没有能够收获进球,这让一向好胜心很强的帕切科很不甘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帕切科呼吁道:“我也想有进球,但是好前锋都太贵了!需要俱乐部创造一定的条件。”

  联赛间歇期,帕切科一直努力改善进攻端。乔尔拥有足够的灵气,但身体偏弱,小马丁勤勉有加,可技术实在糙。昨天的比赛,小马丁浪费了一次势在必进的机会,这次的失误很可能影响到小马丁明年继续为国安效力。

  赛后,帕切科表示:“毫无疑问,如果今天能够取胜将会更加高兴,但我们已经尽了自己的全力。辽宁队的表现非常出色,足球比赛有时候需要一点运气,有时候我们表现不如今天却赢了。但今天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却没有打进去,就是缺少一点运气。”

  对于国安始终无法把握机会的问题,帕切科谈了自己的观点:“如果大家对联赛有很好的了解,你会发现总是能够进球的前锋会很贵,这也需要俱乐部创造一定的条件,好的队员是非常值钱的,也是非常少的。还有,我们对所有球队都保持尊敬,像辽宁队他们大多数人在后场防守,这对我们取得进球是非常难的。”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