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6轮15球挑战不可能纪录 40米长传送完美助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9月11日06:13

视频集锦-本泽马梅开二度C罗点射 皇马4-2大胜赫塔菲
进球-本泽马抽射破门 推射空门 米库反越位成功 戏耍铁卫
进球-C罗突破遭侵犯造点 主罚一蹴而就 伊瓜因锁胜局

  “在最关键的时刻为球队扫清了障碍,但没能像之前那样光彩夺目。”在皇马4比2战胜赫塔菲之后,马德里媒体给C罗打出了7分。的确,葡萄牙人的光芒有些被本泽马所掩盖。但不可否认的是,9600万先生的一传一射仍然改变了比赛进程。

  全场比赛中,C罗都在和对方防线较劲。除了点球之外,C罗一共还有7次射门,最接近于破门的是他第50分钟时踢中门框的倒勾球。C罗仍然有些急躁,任意球踢高,远射离谱,门前铲射踢空,过门将失败,他甚至与巴雷拉差点打了起来,并因此而领受到一张黄牌。但在最需要他的时刻,葡萄牙人仍然能够及时站出来。

幻灯:C罗进球张牙舞爪

  改变比赛走势的进球,是C罗打进的点球。尽管这是个不折不扣的误判,但C罗在12码前的冷静却值得夸耀。面对表现极为出色的莫亚,C罗选择推射守门员最不擅长扑救的球门左下角。尽管莫亚判断对了方向,但仍然无法用指尖触摸到皮球。赫塔菲是西甲联赛中C罗最爱的对手,葡萄牙人此前两年曾7次敲开这家马德里小球队的大门,其中包括一个惊人的大四喜。今夜,赫塔菲又成了C罗的牺牲品。

  这个点球是C罗在2011年度第33个正式比赛进球。梅西仍然没能在阿诺埃塔球场尝到进球滋味,9600万先生也在年度射手榜上暂时领先于跳蚤,此前两人都在本年度内打进了32个进球。同时这记点球,也是C罗在最近6场联赛中打进的第15个进球,距离萨拉在46/47赛季7场进20球的西甲纪录,C罗还差5球差距。下轮皇马将会在客场对阵弱旅莱万特,上赛季9600万先生曾经在这支球队身上上演帽子戏法,下周末C罗将有机会冲击五十多年前的萨拉纪录,毕竟今夏莱万特实力大幅度缩水。“我希望C罗别出场,无论他是拉肚子、吃坏了东西还是头晕眼花。”赫塔菲主帅路易斯-加西亚赛前曾开过这样的玩笑,他最明白葡萄牙人的威慑力。上赛季路易斯-加西亚正是莱万特主帅,他曾眼睁睁的看着C罗在伯纳乌上演帽子戏法。

  点球让比赛重新进入了皇马轨道,本泽马的梅开二度则使得比赛彻底没了悬念。在反击战高速奔袭中,C罗左路推出一记40米开外的低平球传中,皮球画出强烈弧线贴地来到本泽马面前。莫亚原本准备出击截获C罗的传中,但在意识到不可能成功后却为时已晚。面对硕大的空门,本泽马轻松将球推入网窝。在本泽马进球之后,穆里尼奥和C罗在场边紧紧相拥,狂人显然把进球功劳都堆在了葡萄牙老乡身上。C罗的赛季心愿是率领皇马赢得西甲和欧冠奖杯,在西班牙超级杯落败之后,9600万先生已经在2轮联赛中打进了4个进球,他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