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上海申花主场以2-1力克陕西人和 迎来久违一胜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2011年09月11日14:18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结束不胜尴尬!此前9战1平8负的上海申花,昨晚在中超第23轮主场以2比1力克陕西人和,时隔76天后终迎一胜。

  申花成绩低迷之际,出现了球队下赛季主场搬离上海的不实传闻,引发社会各界对申花的广泛关注。上海市体育局7日召开足球工作媒体通气会,邀请中央驻沪和上海新闻单位体育部负责人,为申花建言献策。此外,市体育局和上海市足协等相关部门也出台了服务申花的具体措施。昨晚这场胜利,让申花俱乐部董事许文星感慨万千,“申花从未考虑过离开上海,这场胜利让俱乐部感到了大家对我们的关心。”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