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八方评论

大何日记:赢球就高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1日16:10

  一场比赛的胜利能给那么多人带来快乐真的不错,当然这是对大连球迷以及喜欢大连足球的人来讲的。早晨起来去红旗足球公园打篮球,球友们见我来了马上谈论起昨晚的比赛,小钱说:“何老师,我们这是爱及屋啊,因为你的缘故我们也开始喜欢和关注实德队的比赛了。”我点头称是,并向大家表示感谢。

  “我就喜欢大连赢。”这已经成为许多球迷的最常说的一句话了。岂止是球迷,球员也如此。赛后从球场回到休息室,大家纷纷击掌庆贺,不知谁喊了一嗓子“爽啊”。替补出场且表现不错的赵明剑还在跟队友们磋商自己那个单刀球怎么处理会更好,我对权磊说:“祝贺你啊,多少年没进球了。”权磊笑着回答:“也不是啊,预备队比赛我进过球。”队长张耀坤走进来后先是对马丁那记精彩的任意球表示了祝贺,之后俩人又用英语进行了一些交流。当工作人员把本场最佳球员的牌匾交给马丁后,马丁以玩笑的口吻说:“如果谁拿到这个牌匾更高兴就送给谁好了。”其实我倒是觉得,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应该送给权磊,因为经过了数年前那段特殊的经历后,这个进球对权磊的意义非同一般。

  实德战建业恰逢教师节,俱乐部推出了百名教师免费看球活动,开赛前一小时去17看台出示教师证件就可以领取门票。一对年过六旬的教师夫妻下午来到售票亭拿出了教师证问可不可以提前把票领出来,工作人员破例把球票给了这对教师夫妻。在15看台,不仅有统一穿着41号球衣的阎相闯的助威团,而且还有实德官网会员的球迷们,其中74号会员林书纪正好过生日,他还特意带着一个大蛋糕与大家分享。不管是深受人们尊敬的教师群体,还是一个球迷的生日,实德队的胜利也算是送给他们最好的礼物了。

  上半时抽奖活动也相当圆满,6名球迷获得了2011年周杰伦大连演唱会的门票,同时还有实德队的围巾和精美的安贞焕照片。6名获奖者都出现这还是第一次,之前的抽奖活动不知何故总是有获奖的球迷没有露面。

  赢球就高兴,这是最简单、最朴素的情感表达方式了。当然赢球了不等于一切都好,实德队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另外,赢下一场比赛也并不等于保级无忧,后面的比赛更为艰巨。昨晚的比赛,可以说实德队只打了半场好球,如果以后比赛都能像昨晚下半时那样去打就好了,可为什么两个半场会有如此反差呢?这些都是教练员最应该考虑的事情,做为球迷就要充分去享受赢球的快乐。同时也希望在以后比赛中实德将士能给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何德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