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达纳拉赫梅开二度助舜天平泰达 错失主场八连胜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9月11日17:49
江苏队庆祝进球
江苏队庆祝进球
达纳拉赫和李玮峰争顶
平了
达纳拉赫和李玮峰争顶

  达纳拉赫梅开二度助舜天平泰达

  主场八连胜,在中超联赛的历史上,这样的成绩只有山东鲁能队在上赛季创造过。昨天,江苏舜天队在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主场与天津泰达队战成2比2,距离这一纪录仅一步之遥。不过对于纪录,舜天看得比较淡。“平局也是好事,让球员们可以更清醒地认识自己,重新开始。”一名教练组成员表示。

  虽然和对手战平,但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并不差,四个进球全部由外援打进,一波三折的过程也让球迷们很过瘾。本场比赛之后,舜天已经成功保级,对于前几个赛季直到联赛最后几轮才拿到保级分数的舜天来说,这已经是一种进步。

  达纳拉赫终跳摇篮舞

  六场零进球,达纳拉赫这一次终于得偿所愿。8月初,这名罗马尼亚前锋的女儿来到了人世,达纳拉赫一直希望以一曲摇篮舞来庆祝自己女儿的诞生辗转多国联赛后,达纳拉赫本赛季来到舜天,赛季前半段舜天战绩糟糕,迟迟不能进球的达纳拉赫也背上了“水货”的称号。

  但在德拉甘上任后,达纳拉赫似乎变了一个人。自从在对阵陕西队的比赛中打破进球荒后,达纳拉赫进球和助攻不断,特别是舜天主场和青岛队的比赛,更是梅开二度。达纳拉赫是一名职业球员,同时也是一名顾家的丈夫和父亲。达纳拉赫表示,当上父亲之后,自己有了一份新的责任,因此这也激励他更加努力,以更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

  不过事与愿违,自从青岛一战之后,达纳拉赫仿佛失去了射门靴,截止到上轮补赛对阵深圳,他已经连续6场比赛没有获得进球了舜天上个主场对阵山东鲁能队,达纳拉赫曾经获得进球,但却被当值主裁认定为进球前犯规,进球无效。

  昨天的比赛,达纳拉赫终于在时隔550分钟之后再次进球。比赛第10分钟,舜天队左路45度角向禁区内冲吊,达纳拉赫点球点附近跃起头球一蹭,皮球吊过对方门将宋振瑜后坠入远角,1比0,舜天队取得领先。进球之后,达纳拉赫跑向了场边,和队友们一起做出了摇篮曲的庆祝动作。

  最后5分钟迎来高潮

  舜天带着一球领先的结果进入了中场休息,易边再战,天津队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一时间舜天门前风声鹤唳。最终,客队的进攻还是收到了回报,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长期形成压制局面的天津队终于扳平比分。比拉斯科接到中场传中后顺势头球破门,这是这名外援本赛季的第二粒进球。

  失球后,舜天依然没有放弃对胜利的渴望,在主帅德拉甘的指挥下,重新对对方阵地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进攻。第75分钟,孙可在禁区右侧接到达纳拉赫的横传后右脚一扣,左脚打门稍稍偏出远门柱,看台上响起了一片惋惜之声。

  比赛最后5分钟迎来了高潮,第86分钟,达纳拉赫接到耶夫蒂奇的传中后帮助球队再次将比分超过,遗憾的是,这一球依然未能给舜天带来三分。舜天进球后仅仅2分钟,天津队再次将战火燃烧到了舜天队禁区前,于大宝回传,韩国外援宋钟国得球后一脚远射,皮球击中门柱内侧后反弹入网,尽管邓小飞已经做了最大限度的扑球,但依然对这脚射门无能为力。

  错失主场8连胜纪录

  长春亚泰、陕西浐灞、成都谢菲联、大连实德、青岛中能、深圳红钻和山东鲁能,联赛进入第7轮之后,这些球队陆续来到舜天的主场奥体中心作客,结果出奇地一致,都是孔夫子搬家尽是输(书)。七支球队中,最惨的可谓山东队,不仅客场输球,回到入住的酒店国贸国际大酒店之后,他们发现有球员遭遇了失窃,损失达到了10万元左右。

  和天津队的这场比赛,舜天如果能取得胜利,将迎来主场的八连胜,也将追平鲁能队在上赛季创造的纪录。比赛的进程中,舜天一度让到现场看球的球迷们看到了赢球的希望,但最终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只能遗憾地接受一场平局。

  2比2和天津队握手言和,这是舜天本赛季在主场取得的第二个平局。虽然未能拿到三分,但比赛之后,球迷们依然给了自己的子弟兵们应有的支持。当舜天球员们绕场一周向球迷们致意时,球迷们做出了热情的回应赛前,德拉甘表示会让球迷们看到球队的新面貌,显然舜天做到了这一点。

  (田园圃)

  中超积分榜

  截至9月10日

  名次 队名 积分

  1 广州恒大 52

  2 北京国安 40

  3 辽宁宏运 36

  4 山东鲁能 33

  5 杭州绿城 33

  6 长春亚泰 32

  7 陕西人和 32

  8 天津泰达 31

  9 江苏舜天 30

  10 青岛中能 28

  11 上海申花 27

  12 河南建业 22

  13 大连实德 22

  14 南昌衡源 21

  15 深圳红钻 19

  16 成都谢菲联 14

  中超战报

  青岛中能 0比0 成都谢菲联

  北京国安 0比0 辽宁宏运

  南昌衡源 1比0 深圳红钻

  大连实德 2比1 河南建业

  广州恒大 2比0 山东鲁能

  杭州绿城 2比0 长春亚泰

  江苏舜天 2比2 天津泰达

  上海申花 2比1 陕西浐灞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