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实德客场之旅凶险无比 队员总结坦言不适合433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隋海涛
2011年09月12日02:39

  中秋佳节这一天,实德队员们却不能留在大连陪伴家人,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他们将转战西安、济南,努力争取保级所需每一分。主场艰难击败建业,令实德队的保级形势略有好转,但大家都很清楚,只要稍有不慎,他们随时都会滑落回去。

  回望,吓出一身冷汗

  昨天上午实德队的训练进行得非常轻松,刚刚如愿抢到了3分,所有人都如释重负。但回想起前天与建业队的那场比赛,不少队员都连称侥幸。“这场我们打得确实不好,这要万一没赢下来,今年基本上就扔里面了。幸亏赢了! ”队内人士分析说,之前主场对阵国安、辽足,实德队踢得非常流畅,这次迎战实力较弱的建业,反倒发挥不出自身水平,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心理压力确实太大了。此外,文加达排出的433阵型,也让队员们不是非常适应,“感觉我们还是比较适合打442。”

  展望,客场一向凶险

  今天下午,文加达就要带队开赴西安。 14日与陕西队的比赛结束后,球队再直接前往济南,18日,实德队要客战鲁能。连续两个客场,对手实力都比较强,想要抢分,十分困难。更重要的是,本赛季实德队一直都是客场虫,这一周内,如果能拿1到2分,就算成功。陕西队被认为是剩下5个客场对手中最弱的一个,但阿德里亚诺冲动染红,吕鹏4黄停赛,还是给文加达带来了一定的困难。看上去,实德队似乎压制住了南昌、深圳、河南等队,但实际上,他们的保级之路依然艰难。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