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大连实德队1-1战平辽宁 金裕晋终场前挽救球队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8日08:46
  新华网大连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大连实德队17日未能把握住机会,在中超第21轮比赛中被对手在最后关头扳平比分,最终主场与辽宁宏运队1:1战平。

  大连实德队在这场比赛的第10分钟就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但外援马丁罚出的点球被辽宁队守门员扑出。第61分钟,闫相闯右路斜传,外援阿德里亚诺抢在对方后卫身前将球捅射入网,大连队1:0取得领先。这个球也是阿德里亚诺在大连实德队的首个入球。

  但是,错失点球的大连实德队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尝到了恶果。第89分钟,辽宁队的金裕晋接到队友于汉超传球,在无人盯防下左脚凌空打门,将比分扳平。

  错失点球和最后丢球的结果,使大连实德队即将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而在上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则是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球,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战胜对手。不过,这两场比赛的4分,使得大连实德队已经暂时摆脱了降级区。

  作者:蔡拥军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