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人和

足协杯申花转战芜湖 当地政府领导陪同察看球场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12日09:00
芜湖方面的支持令申花感动。
芜湖方面的支持令申花感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敏熠

  在主场拿下俱乐部近十轮联赛的首场胜利仅十二小时后,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领队郭光琪、主教练拜塞克以及球员王大雷、罗博一行共14人,集体出现在芜湖市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与芜湖市市委领导、市体育局与足协各部门负责人一起,出席2011中国足协杯申花队主场对阵延边长队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后,申花队一行来到芜湖奥体中心实地查看场地情况,详细询问了解比赛的筹备进程,并对芜湖方面的高度重视与支持表达了感谢。

  昨天上午十点半刚过,申花队一行在芜湖市足协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抵达碧桂园酒店,在酒店包房内稍作休整后,十一点半新闻发布会准时进行。芜湖市奥园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书农主持会议,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与芜湖市各部门领导先后在会议上发言。芜湖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锦超代表当地政府全力支持申花队将今年足协杯主场放在芜湖进行,他表示:“芜湖和上海两地地缘相近,人文相近,双方在各个行业都有着密切的来往。此番政府承办此项赛事,就是想通过它来积极融入长三角地区,积极呼应长三角地区龙头城市上海的整个经济和文化。”

  当地体育局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更好地承办比赛,满足上海方面转播方的需要,芜湖特意将原先于21日晚间举行的动漫节开幕式提前至中午进行,打开所有通道,全力保证申花队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畅通无阻”。而申花队比赛时入住的酒店,也是芜湖当地装修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距离赛场有约二十分钟的车程。

  发布会结束后,申花方面与芜湖市相关领导、省内外媒体记者一起享用了自助餐。餐后,芜湖市体育局局长胡景东亲自陪同申花队一行来到奥体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在亲自踏上奥体中心的草坪后,申花队主帅拜塞克表示:“这片球场不错,完全有能力来承办这种赛事。”不过平时看惯了虹口草坪的申花高层,还是向芜湖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得到了对方的认可。“这几天下雨过后,还可以把泥土给压压平,这些草也有点长,比赛前还需要进行修理。”

  与记者之前一次前往芜湖奥体中心不同,如今奥体中心外的扶梯上已经贴上印有申花队队徽的横幅,而奥体中心的正门口也清清楚楚地写着“欢迎申花来到芜湖”的八个大字。在球场内部,总共的4.5万个座椅已经全部变为蓝色,白色的墙壁与栏杆也被粉刷一新。而印有申花传统蓝色和队员照片的观光大巴,已经在芜湖室内宣传了三天,本场比赛的售票工作也将于中秋节过后启动。“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申花不仅仅是上海的申花,它更是全国的申花。”胡局长对于申花的热爱与支持,得到了俱乐部董事周军的肯定,“我们感受到了芜湖方面的诚意,到时候也希望我们队伍能在这里有良好的表现,以此来回报支持球队的球迷。”

  作者:彭敏熠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