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赛季刚开始已爆冬季猛料 米兰将用帕托换托雷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9月12日10:51
曝AC米兰欲用帕托换托雷斯
曝AC米兰欲用帕托换托雷斯


  即使转会窗已经关闭,但转会的故事从来不会停息。就在这同一个周末,两场在不同国度的比赛,就把AC米兰与托雷斯拴在了一起。据《全市场》表示,AC米兰将在未来两个转会期内尽一切可能引进托雷斯,而代价甚至可能是帕托。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上周末,AC米兰在新赛季意甲揭幕战中主场与拉齐奥战平,这个结果显然不是那么让红黑拥趸们满意,至于原因,内斯塔百年不遇的低迷自然是首因,但帕托的低迷却也有不少媒体提及。首发的伊布和卡萨诺各入一球,算是完成任务,然而替补登场的帕托却完全没有表现,不仅没有为球队做出贡献,甚至还浪费了两次好机会。新赛季伊始,帕托就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这让红黑军团对未来感到担忧。

  因为眼下AC米兰其实只有伊布这唯一的中锋,而伊布绝不可能把好状态保持整个赛季,即使不像上赛季末段那样频繁被禁赛,伊布的体重也注定瑞典人很难克服疲劳造成的状态下滑。上赛季在瑞典人缺席的时候,基本上都是由帕托顶在中锋的位置上,而当时帕托的表现还算不错,这也是整个夏天媒体都在呼吁红黑军团为伊布买一个替身,加利亚尼却岿然不动的原因。但现在看来帕托的状态实在是起伏不定,如果帕托持续低迷,那AC米兰缺少中锋的问题将进一步放大,为伊布找替身的呼声也再一次高涨起来。

  至于新中锋人选,在上个周末又多出一个来,那就是托雷斯。在英超第四轮切尔西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蓝军主帅博阿斯出人意料地把托雷斯放在了替补席上,最后只给了西班牙前锋20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要知道本赛季之前3轮联赛,托雷斯全部都是首发登场。但博阿斯的决定也有先兆,毕竟新赛季前3场首发,托雷斯仍然一球未进,始终没能走出在蓝军不适的泥潭。如果算上上周末这次替补登场,托雷斯在切尔西的进球纪录已经变成尴尬的22场1球,平均每场还不到0.05球。“托雷斯是一名好球员,但我对他的耐心需要回报。我们有很多优秀前锋,如果托雷斯迟迟无法证明自己,那我当然会做出其他选择。”博阿斯如是说,这一次把托雷斯放在替补席上正是个清晰的信号。未来如果托雷斯仍然不能在切尔西找到感觉,那他与板凳为伍的时间会越来越长。

  显然,这样的结果不是托雷斯能够接受的,但有“小狂人”之称的博阿斯也是强硬派,不会向大牌球星屈服。在这样的局面下,寻求转会也许是托雷斯最理想的解决方案,毕竟不论是在马竞、利物浦还是在西班牙国家队,托雷斯都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水土不服是他在切尔西无法发挥的唯一解释。换一个地方,托雷斯就可望得到重生。

  AC米兰要买中锋,托雷斯想转会,不把这一对联系在一起都难,何况红黑军团对托雷斯觊觎很久,而托雷斯实际上也没有多少地方可去。不过《全市场》表示,AC米兰要直接买断托雷斯的难度很大,毕竟今年1月份切尔西才以5000万英镑签下托雷斯,即使目前西班牙人的身价稍有缩水,也不会太低,而这显然超出了AC米兰的承受能力。因此想引进托雷斯,红黑军团只能用球员交换的方式。《全市场》称AC米兰将向切尔西提议,由蓝军从米兰队中挑选除伊布外的任何一名前锋作为筹码来交换托雷斯,当然这个人选最终很可能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非常喜爱的帕托。

  交换帕托看起来不可能,但不久前帕托的女友芭芭拉曾亲口表示:“即使是帕托在AC米兰也没有特权,他不是非卖品。”当帕托难以在AC米兰迈上更高台阶时,将之送到切尔西,换来既能与伊布搭档也可以在伊布不在时出任中锋的托雷斯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至于时间,当然越快越好,《全市场》预言不在明年1月,就是下一个夏天。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