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最新动态

国青中秋节不辍训练 主帅赞队员足协摆盛宴招待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9月13日01:52
  本报香河专电 (记者孙永军)中秋佳节,在香河集训的21名国青队员仍在新帅里克林克的率领下苦练。晚餐时,基地餐厅为队员们准备了月饼。

  亚青赛预赛前,国青只有两次集训,因此里克林克很珍惜每天的训练。虽然工作人员向里克林克介绍了中秋节对中国人的意义,但里帅还是没放假,只取消了上午的训练。下午,里克林克带队准时出现在训练场,21名队员被分成三组,每组7名队员,进行小场循环比赛。比赛一球定胜负,赢家继续比赛,每赢一局积1分。近两个小时的对抗中,三支队伍进球率颇高,几乎不到10分钟就有一队下场。

  训练后,里克林克对小将们予以赞扬:“你们最近进步特别大,我很高兴。晚上大家可以放松一下,享受节日晚餐。”晚餐前,队员们纷纷给亲人朋友打电话送去节日问候。足协考虑到队员们无法与家人团圆,晚餐准备得格外丰盛,月饼更是不能少。鲁能小将糜浩伦笑着说:“跟队友们一起过节也挺好,其实我们踢球以来,中秋节本来就很少在家过。”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