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深圳茅台红钻队成都过中秋 客战谢菲联事关保级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张 蕾
2011年09月13日10:53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深圳茅台红钻队9月12日中秋节中午从南昌飞往成都。由于9月14日对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事关保级,深足只能赢,不能输甚至不能平,所以这个中秋节虽然有月饼相伴,但离家在外的深足将士此刻的心思全都在比赛上了。

  深足10日0比1负于南昌,11日深足在南昌逗留了一天,特鲁西埃专门让队员看了网上下载的比赛视频,并进行了分析。老特认为从比赛过程看,深足踢得不错,按照场上的情况至少应该攻入一球。在深足被罚下一人之后,对方才获得了更多的机会。特鲁西埃对队员说:“没什么遗憾的,要说遗憾,主场没拿下长春和杭州才真叫遗憾呢!这场比赛队员已经达到了我的战术要求,只是在今后的比赛中还需要更注重细节,多积累经验。”

  9月12日中午1时许,深足一行踏上了飞往成都的航班,下午4时30分左右才抵达下榻的成都绿洲大酒店。成都市体育中心距离绿洲大酒店也就5分钟车程,深足与成足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名列倒数第二和第一,9月14日,他们将在成体展开一场恶战。好在兵败南昌并没有影响深足队员的信心,助理教练王宏伟一边算分一边说:“积分榜上的保级对手,两个22分、一个21分,我们19分,也就比南昌少2分……”在他看来,现在4支球队的积分依然咬得很紧,深足此时没有理由也不可能松懈。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